外语教学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语教学 >> 学历教育 >> 正文

一带一路课程建设进展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58    来源:     浏览:

为响应学校专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提升英语课程建设的适用性、品质性和可推广性,我学院于4月初申报了由学习资源中心组织的通识课程建设工作。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需求及开放大学自身定位,经团队研究,确定课程名称为“一带一路英语通”,并撰写了课程建设申报书,同时启动了针对该课程在教育市场中的建设、使用情况以及目标学习群体/雇主的需求的调研工作。

目前该课程已获得学校2017年财政资助,项目组经多次开会聚焦,现已确定课程资源形式,确定了20课的讲授内容,与主讲教授达成合作意向,并确定课程模块和教学形式。该课程于2017年9月完成了样张的制作和评审,2017年10月完成了学材的撰写及样张的整改。该课程计划于2018年12月完成全部内容的教学设计和资源制作。2018年1月进入课程的试用和整改阶段。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