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外语教学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学位英语培训课程简报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52    来源:     浏览:

为提高北京开放大学学位英语的通过率,解决学生工学矛盾的问题,国际文化学院培训部经过研讨,创新了一种利用微信进行教学的培训模式,解决了学生路途辛苦的问题。老师们利用录屏软件录制学位英语课程共计50讲,每讲30分钟左右,录制后上传至优酷,通过微信的模式在微信群中发送给学生学习,真正让学生做到了随时随地的自主学习。同时除了微信学习模式,另外补充了五天的面授辅导课,面对面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2017年5月学位英语考试之前,共培训北京地区成人三级英语考生76人,工商管理专业考生26人。培训形式和培训效果得到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