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学院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9:36    来源:     浏览:

2017年9月26日下午,国际文化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4075.jpg

学习开始前,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近一个月的业务工作进展以及支部工作情况,以便全体党员参与到学院的重大事件决策和支部工作中。

之后,为了保证国庆和中秋长假期间的安全稳定,把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支部书记向党员通报了《国际文化学院(外事办公室)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党员们给予了高度重视。

最后,支部党员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轮流朗读,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都表示,一定要在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国庆、中秋节风清气正。(谭琨供稿)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