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SHORELIGHT教育集团克里斯副总裁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40    来源:     浏览:

2017年10月18日下午,美国SHORELIGHT教育集团全球业务副总裁克里斯、亚太市场发展总监马艳慈、国际大学联盟顾问吴翔以及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副教务长、工学院副院长蒂尔曼教授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校长黄先开、副校长蔡大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接待活动。

校长黄先开向克里斯副总裁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发展情况。黄校长希望重点在互联网+创业教育、餐饮旅游、人工智能教育等学科和技术领域与美国SHORELIGHT教育集团能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克里斯副总裁和蒂尔曼教授对此非常关注和认可,并指出北京开放大学是引领远程开放教育的高地,双方在运用虚拟仿真技术开展沉浸式教学等方面具有相当深厚的合作基础。蒂尔曼教授还向我校介绍了SHORELIGHT教育集团正在开展的阿默斯特分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课程项目。最后双方代表就未来深入合作领域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拓展了未来合作空间及方向。(曹凯供稿)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