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波兰哥白尼大学一行回访我校并进行合作办学项目洽谈【20170605】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39    来源:     浏览:

6月5日,波兰托仑哥白尼大学外事副校长沃伊切赫· 维索塔(Wojciech Wysota)教授一行,继我校黄先开校长率团访问波兰之后回访我校,就双方在波兰洽谈过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进一步磋商。我校校长黄先开,副校长蔡大鹏,外事办公室、经管学院、系统建设处、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等部门参加了会谈。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ck\北开工作\外事\国际合作\托伦哥白尼大学\2017.6.5\2017.6.5.JPG

黄先开首先欢迎维索塔副校长第四次到访北京开放大学,黄校长对双方在前期的对话中打下的良好合作基础表示了肯定,并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黄校长表示,双方基于此前多次正式会晤及沟通,已基本形成了具体的合作意向,他希望双方能于近期将已经具备落地条件的经管类硕士课程项目、暑期课程项目以及其他项目陆续启动。 他指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推广,我校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办学中应当突出特色,将中医健康管理,电子商务专业等优势学科进行输出。与此同时,随着中波友好合作领域不断扩展,程度不断加深,我们可以结合两国优势资源在旅游管理、营销、数据分析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从学术交流,学生互派的角度先期展开实质性合作。

维索塔副校长首先对黄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北京开放大学代表团今年四月访问波兰时进行的精彩绝伦的中医讲座及针灸展示再次表示感谢,他希望北开明年可以继续派代表团访问波兰并进行中医方面的讲座及展示。维索塔副校长对黄校长的提议表示赞同,他指出,哥白尼大学的经管学院实力雄厚,与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多国高校均有硕士项目合作;他同时希望可以通过两校合作使得更多的波兰学生有机会来中国企业进行参观、学习;他还期待两校能够在科研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他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切实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包括与北开经管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硕士项目(3+1+1)、中波学生互访暑期课程、合作共建中医药中心等。

双方表示,将于近期签署正式的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将此次会谈的成果转化为一个个具体的合作项目。根据会谈意向,双方将先期就经管类硕士项目及暑期课程项目开展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