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影视艺术学院工作沟通汇报会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3:39    来源:     浏览:

320日,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沟通汇报会,副校长邵和平、常红梅,合作办学部、教务处领导以及影视艺术学院各职能部门主管、专业责任教师出席本次会议。邵和平校长作为院务委员会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刘燕军董事长就影视艺术学院的选址与装修情况、课程体系规划与建设、师资储备、财政项目申报、招生准备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向主管校领导进行了细致汇报,并反馈了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邵和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影视艺术学院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并针对工作细节分别做出了指导,尤其是强调了招生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与防控问题。

常红梅副校长重点强调了学校领导层面对合作办学的重视,对影视艺术学院在国家文化大发展背景下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她特别强调了依法办学的重要性,要做好服务沟通和把控风险。

会议还强调要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院务委员会要定期召开,形成例会制度;工作内容周报制度等,形成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推动学院的良性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