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汉语教学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外国人学习汉语的好地方!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02    来源:     浏览:

国际文化学院负责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国际文化学院下设的汉语中心是专门接收国外及港澳人士学习汉语普通话的教学机构。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普通话语音纯正。灵活多样的办学形式,能满足不同类型学生的需要,因而受到了各国留学生的普遍好评。汉语中心利用奖学金招收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中心的教学设施先进、公寓及配套设施舒适完善。北京开放大学的国际学生教育项目在全国电大系统中是独一无二的。汉语中心成立二十年来,为北京开放大学的一主多元发展,为提高北京市教育国际化水平做出了贡献。

说明: http://chinese.bjou.edu.cn/images/pic.jpg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