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波兰哥白尼大学一行来访我校并进行合作办学项目洽谈【20161122】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36    来源:     浏览:

11月22日,波兰哥白尼大学外事副校长沃伊切赫· 维索塔(Wojciech Wysota)教授一行,继9月19日首次来访之后再次来访我校进行合作办学项目洽谈。我校副校长张纪勇,党政办公室、国际文化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等部门参加了会谈。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ck\北开工作\外事\国际合作\托伦哥白尼大学\2016.11.22\DSC04576 (1).JPG

张纪勇副校长首先代表黄先开校长欢迎维索塔副校长再次到访北京开放大学,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望。纪勇校张表示,双方已于上次会晤之后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下一步可就校际代表团互访,两校教师间交流访问,学生短期互派交流项目,“2+2”和“3+1”学历项目等开展广泛、深入、长期的合作。在专业建设方面,两校可在院系层面就网络孔子学院、电子商务、中医健康养生、旅游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具体方式方法。

维索塔副校长介绍了哥白尼大学目前已经与中国高校开展的合作项目及各项目的运营模式和特色,取得的成效以及合作前景,并着重表达了对两校在中医针灸方面进行合作的浓厚兴趣。维索塔副校长希望双方可以尽快开展校际互访和教师互访等活动,并再次邀请北京开放大学派遣代表团于明年访问波兰。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ck\北开工作\外事\国际合作\托伦哥白尼大学\2016.11.22\DSC04604a (1).JPG

双方表示,将尽快在院系层面建立沟通交流机制,通过课程设置对接,学分互认可行性探讨等方式积极推进双方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