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及合作办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3:44    来源:     浏览:

3月13日,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和合作办学部在皂君庙校区4号楼5层小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黄先开书记和常红梅副校长以及教务处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先开书记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和合作办学部设立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指明合作办学部的定位是监管、发展、服务和支持保障,要求合作办学部在工作实践中探索符合开大生存发展规律的开放教育培养新模式,要勇于改革,尝试在平台、学制等方面突破传统框架,以适应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为目的,发挥学校综合教学改革试验田的作用。常红梅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和明确定位,二是建章立制和协调沟通,三是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模式研究。合作办学部主任就全体成员进行了一一介绍,并简要说明了部门基本结构、主要成员分工,以及部门工作初步计划。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全体人员的见面会,也是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的会议,同时也是一次部门工作开始起步的动员大会。这次会议标志着北京开放大学对外对内交流合作工作进入新阶段。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