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作办学部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3:43    来源:     浏览:

2018年5月11日下午,合作办学部召开2018春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纪委书记郑瑞君出席会议,组宣部、合作办学部党政联席会成员、列席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办学部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五项内容进行了传达、讨论或审议。第一,合作办学部书记传达了京办通报[2018]第28期《蔡奇同志在市属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和京开大党[2018]3号《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第二,审议了《合作办学部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试行)》并提出修改意见;第三,审议了《合作办学部教改项目实施办法》并提出修改意见;第四,评审了合作办学部2018年教改项目(重点工作类);第五,讨论了《关于规范合作办学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并提出修改意见。

郑瑞君书记在会上肯定了合作办学部党政联席会制度及部内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并提出要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完善并落实相关制度,工作中要严格规范管理,注重风险防控,加快合作办学部特色发展的思路和具体措施,为学校转型发展助力。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并按照文件精神开展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会议召开要合理规划,通过会前充分沟通、会中积极讨论、会后稳步落实,形成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推动合作办学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