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留学生走进分校,体验中华文化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22    来源:     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增强外国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增进我校与分校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25日下午,国际文化学院组织外国留学生前往石景山分校进行参观学习。石景山分校副校长魏艳红,教务处主任朱国庆,国际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魏艳红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国际文化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景山分校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师生共同欣赏了中国茶道表演,参观了中药实训基地,体验了中药香囊的制作。


活动结束后,留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实践了语言,体验了文化;同时也增进了教师们与系统分校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了大家对合作办学的更多思考。

此次活动得到了合作办学部和石景山分校的大力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82160886/821608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东路甲4号

传真:86-010-82160889

BJOU汉语中心

         

Copyright ©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1118号

访问: